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喜迎二十大 共谋新发展 奋进新征程——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儿童医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2022-10-11 浏览量:5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喜迎二十大

 

共谋新发展

 

奋进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1014142655.pn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干部关心关爱工作,增强医院退休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10月10日下午,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儿童医院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共谋新发展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老干部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行政、临床科室负责人,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卢德林院长主持。

      卢德林院长首先欢迎老干部们回到 “新家”看看,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医院的发展建设,把美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妇幼卫生事业。

 

微信图片_20221014142753.jpg

 

       医院退休老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思想上永远坚定支持医院发展,言行上永远维护医院声誉和形象。老同志们的话语里饱含了对医院的真情,充分体现出退休职工退岗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真挚情怀。

 

微信图片_20221014142833.jpg

微信图片_20221014142857.jpg

微信图片_20221014142918.jpg

 

刘军书记、卢德林院长

为老干部送上纪念品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军同志作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对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莅临新院区座谈交流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肯定了老干部、老同志在不同时期,各自岗位,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妇幼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随后向离退休老干部介绍了近几年来的业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院区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         目前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同时恳请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余热,共同推动医院工作。

       刘军书记强调,一方面希望老同志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文娱活动,动起来、乐起来。医院会定期为老干部做体检,建立健康档案,为老干部身体健康及以后的保健治疗提供保障,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老干部健康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希望老同志始终关心妇幼发展,“一日妇幼人,终生妇幼情。”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多理解多关心医院,多提宝贵意见,宣传正能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各项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1014143036.jpg

微信图片_20221014143039.jpg

微信图片_20221014143044.jpg

 

退休老干部参观新院区

    此次座谈会,让退休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深化了医院文化建设的内涵,为构建和谐医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014143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