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人民健康——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19-10-29 浏览量:248 

       2019年10月28日,我院党总支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4154320.jpg

微信图片_20191214154324.jpg

 

       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党总支组织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总支刘军书记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讲授。刘书记在党课中系统阐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同时通过解读国家卫生工作方针和妇幼卫生工作方针,详细介绍了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和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刘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落实于行,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带领全院职工务必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通过加强人才队伍、服务能力、新院项目、医院文化、妇幼健康网络五项建设,强基固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14154358.jpg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与收获,并表达了在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决心和做法。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做出了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忠诚党和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微信图片_20191214154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