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儿童医院2022年“五一”劳动节就诊须知及门诊出诊安排
发布:2022-04-29 浏览量:1571 

微信图片_20220805160212.jpg

尊敬的各位患者及家属:

       您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满足您的就医需求、方便就诊,减少在我院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请您提前通过我院微信公众号、院内自助设备等途径进行预约挂号就诊。

 

就诊须知

1.就诊患者实行实名制就诊,除发热门诊外,其他门诊实行预约诊疗,请您按照预约时间段到医院就诊。就诊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就诊卡、社保卡等身份证件。 2.请您提前30分钟取号并于诊区报到机报到后按先后顺序候诊。 3.患者及家属进入院区需扫描“场所码”,出示冀时办“河北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按要求登记,按照指定通道有序出入。 4.进入院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流行病学筛查,并按要求登记,就诊前请继续主动配合接诊医师再次进行传染病流行病学史筛查。 5.为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请您在来院时最大限度减少陪同人员;在候诊、检查、检验、门诊治疗、缴费期间,注意至少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在就诊时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室”;结束就诊后请您尽快离开医院,减少在院内停留时间。 6.所有发热(体温≥37.3°C)、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患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阳性病例所在县区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红、黄、橙码)或行程码带“*”的就诊人员,以及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监测就诊人员,均需到发热门诊就诊。严禁以上人员作为陪护进入病区。 7.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县区人员或其他低风险地区人员,审核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色且行程码不带“*”的患者,需持来承返承后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结果,方可就诊。 8.本市人员无14天外出旅居史,体温正常、无新冠肺炎相关临床表现的患者,门诊正常就诊。 9.如您仅需进行核酸筛查,请通过微信搜索“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儿童医院”公众号,进入微官网,在“门诊服务”栏中找到“核酸检测”,直接进行缴费,到院区核酸采样处进行采样检测即可。

5.1

劳动节

01

出诊安排

尊敬的广大患者朋友:

您好!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4日,我院实行无假日门诊,门诊正常应诊。专家出诊安排通知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805160612.png

02

各科室咨询(预约)电话

 

产科:2039150

妇科:2039130 

生殖医学中心:2039239

儿科:2036105

新生儿科:2029156

儿童保健科:2038152

超声科:2029533

中医科:2021982

医疗美容科:2166658

盆底康复中心:2035135

甲状腺乳腺科:2035098

 

03

24小时咨询电话

0314-2022136

微信图片_20220805161102.jpg

微信图片_2022080516110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