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佳节送关爱 真情暖人心——院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2022-01-27 浏览量:195 

640.webp.jpg

       2022初始,农历瑞虎年将至,喜庆的年味渐浓。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来到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及驻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640.webp (1).jpg

      1月27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刘军带领党办、老干部科、宣教科负责同志先后来到了省级劳模、退休老党员郭淑芹等75岁以上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

640.webp (2).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书记向老党员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亲切地与老人家唠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老党员的思想状况和生活困难,征求他们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刘书记叮嘱老党员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亲切的邀请他们等到春暖花开时到新院实地参观。

640.webp (3).jpg

      刘书记一行还来到驻苇塘村工作队三名队员家中走访慰问,看望了驻村干部家属,送去了医院购置的粮油等慰问品。刘书记代表医院感谢驻村工作队员克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驻村帮扶任务,感谢驻村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医院将会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做他们的坚强后盾。走访慰问中,刘书记代表全院职工给老党员们和驻村干部家属送去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