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最美医护 不负芳华——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在全市“最美医护”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2019-09-17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fy  浏览量:21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为激励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躬身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2019年7-9月,市卫生健康委与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承德市“最美医护”评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院新生儿科获得最美医护团队,司晓红、崔树利获得最美医生荣誉称号,李秀琴、许亚娜获得最美护士的荣誉称号,其中侯文静获得河北省最美护士的荣誉称号。

0006.jpg

侯文静获得河北省“美丽护士”荣誉称号

0011.jpg

司晓红获得全市“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0017.jpg

崔树利获得全市“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0022.jpg

许亚娜获得全市“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0027.jpg

李秀琴获得“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0030.jpg

0031.jpg

0032.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芳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刻骨铭记的青春 ,只有经历过岁月的洗礼 ,才能沉淀美好的芳华,愿芳华永存,一路芬芳。

 

上一篇: 分享图片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