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2023-12-20 浏览量:103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社会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实行比选组织形式。承德市妇幼保健院现作为比选人,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二、比选范围和内容: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政府采购货物、服务和工程采购项目的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本次计划入围招标代理机构3家,入围招标代理机构择优使用。服务期限为三年(2024.01.01-2026.12.31)。 

三、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1.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是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已经在承德市政府采购办备案并已经在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公示);

2.投入本项目招标专业人员3人及以上;

3.2020年12月1日以来,在代理活动中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未受到业务主管部门处罚或整改、停业整顿等处理;
  4.本比选项目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2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4:3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在承德高新区冠峰大街9号保健楼4楼采购中心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请携带U盘考取资料)。
  在报名领取比选文件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持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在营业执照复印件上注明“用于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年月日”并加盖代理机构公章),到现场后在报名表上进行登记。
五、代理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与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根据比选文件的要求编制代理申请书并提交给比选人,提交代理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27日下午15时,地点在承德高新区冠峰大街9号保健楼4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比选时间及地点:2023年12月27日下午15时,地点在承德高新区冠峰大街9号保健楼4楼会议室

七、报名及评审费用:本项目报名费0元,评审费用0元。

八、本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在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上发布。

人: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址:承德高新区冠峰大街9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14-203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