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承德市儿童医院绩效方案设计及咨询指导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2022-08-18 浏览量:0 

一、采购人名称: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二、采购人地址:承德市高新区冠峰大街9号

三、采购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永超 0314-2036079

四、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五、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府前路华峰中心A303

六、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白贺新、李宏伟15324260606

七、采购内容:绩效方案设计及咨询指导

八、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九、服务期限:本项目总体安排为签订合同2周内开始现场工作,节假日顺延,项目周期为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

十、简要技术要求/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十一、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提供中小微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开标当日现场查询)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二、投标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2022年8月19日上午09:00至2022年8月25日17:00。

十三、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3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十四、开标时间:2022年8月3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十五、开标、评标地点:承德市双桥区府前路华峰中心A座304室(网上开评标)

十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承德市妇幼保健院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www.zcbidding.com)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负,采购人、采购代理公司概不负责。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