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文明承德·志愿同行”——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儿童医院组织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2023-03-04 浏览量:145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创建工作,提升结对帮建社区环境卫生质量,2022年3月2日,我院志愿服务队到梨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323.jpg

 

       创建文明城市,“创”的是城市发展的品牌,“建”的是群众生活幸福。活动前,我院主动与社区书记进行沟通协调,围绕创建重点,进一步了解目前社区存在问题,对照创建标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建举措。活动中,志愿者首先与社区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习结束后,志愿者到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志愿者两人一组,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在小区的草丛内、垃圾桶旁、道路两边的巡捡果皮纸削。同时倡导身边路过的居民要爱护环境,营造健康整洁的环境卫生。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401.jpg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406.jpg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412.jpg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416.jpg

 

       此次志愿活动,我院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帮建单位作用,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不仅为居民营造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同时提高了居民对我市创城活动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我院还会根据社区实际需要,结合我院业务特点积极开展义诊、健康教育进社区等载体活动,积极承担社会公益事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