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情系敬老月 体检送健康】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儿童医院组织开展退休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2022-10-31 浏览量:69 

 

微信图片_20221104110539.jpg

 

     为做好退休职工的医疗保健工作,保障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切实把对退休职工的关心与关爱落到实处,10月17日至25日,我院工会老干部科,健康慢病管理中心组织退休职工体检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4110626.png

微信图片_20221104110706.png

 

体检中心工作人员

为退休职工讲授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医院高度重视,从时间安排、体检项目、体检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详细要求和部署,并要求相关科室提前做好人员工作安排,确保每位退休职工都能得到高效、优质的体检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04110752.jpg

 

       与以往体检不同的是体检项目随着新院设备的增多,在原有检查项目基础上增加了胸部CT,碳13等,面对老前辈们,工作人员检查仔细、问诊耐心、服务到位,让老前辈们能够准确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尽早发现,及时医治,并树立起健康生活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21104110838.jpg

 

       查体现场,退休职工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条不紊的抽血化验、做彩超、拍片等各项检查,经验丰富的医师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进行问诊、听诊、检查,耐心解答退休职工在检查时提出的疑问和困惑。

 

微信图片_20221104110923.jpg

 

       "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通过组织本次健康体检活动,不仅使退休人员能够进一步准确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也充分体现医院对退休人员的关爱、关怀,增强了退休人员对单位的归属感,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