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世界艾滋病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妇幼人在行动!
发布:2020-12-01 浏览量:281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儿童医院于12月1日下午,在院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艾滋病预防与宣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446.jpg

 

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滚动宣传主题字幕、专家门诊、病房、导诊、预检分诊等人员,同时开展了以“防艾”为重点的一对一宣教。期间,产科医务人员利用诊疗时间,向就诊患者宣传艾滋病预防与治疗,介绍艾滋病疫情形势、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目前防治进展情况等。让广大就诊人员了解相关知识,树立预防意识,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而养成洁身自律的生活习惯。医护人员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803.jpg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851.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人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人,呼唤共同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为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患者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924.jpg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