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结对帮扶义诊活动
发布:2019-09-29 浏览量:412 

0001.jpg

0002.jpg

0003.gif

9月29日,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卢德林院长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及临床专家8人,到对口帮扶村苇塘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结对帮扶义诊活动。

0004.jpg

0005.jpg

0006.gif

      为更好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确保我院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我院在建国七十周年庆典前夕安排了此次活动。活动包括党组织座谈互学、入户慰问体检、义诊咨询、义务理发等多项内容。

卢德林院长与驻村工作队及苇塘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调研,就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结对帮扶工作重点内容,对下一步帮扶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0007.jpg

0008.jpg

    活动中,儿科、儿保科、妇科、外科、超声科专家为村民和村小学学生义诊咨询80余人次,义务理发5人,义诊同时对村民进行了日常保健指导和健康扶贫政策讲解,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0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