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驱蚊虫!防流感!安神!防手足口病,……这样的香囊你值得拥有
发布:2019-05-24 浏览量:201 

0019.jpg

0001.jpg

0002.jpg

您还在为夏季的蚊虫叮咬忧心吗?

您还在为肆意妄为的流感担心吗?

您还在为成夜的不能入睡烦心吗?

您还在为口足手病的预防挂心吗?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为了广大患者健康,精心研制了中药香囊。将香囊置于衣兜、枕边,不但可以有效的驱蚊虫,还对流感、手足口病、失眠、麻疹等疾病均有一定的预防和辅助治疗的功用。为此我院中医科研制出驱蚊香囊、防流感香囊、防手足口病香囊和安眠香囊。

0003.jpg

0004.jpg

0006.jpg

主要成分:艾叶、藿香、石菖蒲等。

 

功能:驱蚊避虫

 

温馨提示:天然草药只能驱赶蚊虫,并不能杀死蚊虫哦,空间大可以多放几包,效果会更好!

0007.jpg

0009.jpg

中医认为小儿脏腑娇嫩,形体未充,加之平素护理不当,易感受外邪而发为感冒。由于小儿对口服中西药的配合度均较差。

0010.jpg

随着“治未病”思想的普及,小儿中药香囊有佩戴方便、无创伤性、小儿依从性好特点。我院中医科研制防流感香囊主要成分有紫苏叶、桂枝、防风等通过佩戴香囊达到驱邪辟秽,预防感冒的效果。

0012.jpg

0013.jpg

长期睡眠不足的危害:思考能力下降、警觉力和判断力消弱、免疫功能失调、失去平衡等。

0014.jpg

中药香囊替您解决:精神不振情绪紧张、烦闷、入睡困难浅睡、睡眠质量差、学习工作压力大。

0015.jpg

本款配方源自《神农本草经》 主要成分:薰衣草、夜交藤、合欢花等。 作用:调理气血,经络 养心宁神,好眠无忧

0018.jpg

防手足口病香囊

 

    手足口病是一种由肠道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传染病。 以婴幼儿发病为主,主要症状是发烧和手足口三个主要部位出现丘疹样的皮疹。

 

本款香囊主要成分:大青叶、蒲公英、藿香等。

作用:芳香化浊辟秽、清热利湿解毒。

 

 

 

地址: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本部(马市街1号)5层中医科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本部北兴隆街院区(北兴隆街208号)2层中医科

电话:0314--202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