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最美好的爱,给最美好的你
发布:2019-05-24 浏览量:98 

0001.jpg

0002.jpg

看着你哭,陪着你闹,

有时撒娇、有时霸道,

最沉迷的还是你喝完奶后满足的微笑。

2019年母乳喂养主题:

提倡母乳喂养,维护妇女哺乳权益,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系列活动。

0005.jpg

初乳珍贵

请喂好宝宝人生的第一口奶

 

有人说: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有人说:母乳是人生中第一个加油站;产科副主任郝艳芬在孕妇课堂讲到:母乳营养丰富,是宝宝最理想的天然食品,易于宝宝的消化和吸收,不易引起过敏反应,不仅能满足出生后6个月内婴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而且能使宝宝减少患病,预防各类感染!

0006.jpg

课上郝主任为孕妈妈们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正确的哺乳方法和姿势以及哺乳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法。孕妈妈们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无痛分娩

给准妈咪最好的礼物

 

关于无痛分娩,麻醉科副主任苏凤龙有话要说:无痛分娩”在医学上称为“分娩镇痛”。是使用适量的麻醉药物减轻分娩时的大部分疼痛,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

0008.jpg

麻醉医师会将麻醉针插入腰椎间缝里(硬膜外腔隙),并留置一根细细的导管,管子一端在硬膜外腔,另一端连接镇痛泵。通过这根管子,麻醉医师可根据情况调节给药速度,患者也可以自控镇痛直到分娩结束。给药之后,会阻断产妇腰部以下的痛觉神经传导减轻大部分疼痛,但产妇的运动神经没有被阻断,并不影响活动。

因为个体差异和用药剂量不同,麻醉效果也因人而异,其实麻醉医生每天都在做的椎管内麻醉已经是一项广泛应用、安全成熟的技术。

 

孕期瑜伽

塑造魅力孕妈

 

    孕妇瑜伽,与您准时相约。孕妈妈们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认真,每个表情都是那么的专注,微笑和开心洋溢在她们的脸庞!

0010.jpg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成立5余年,始终坚持公益性质,免费提供咨询和授课。为了感恩一路走来,不断支持陪伴我们的所有孕妈,孕妇学校在线上授课的基础上,开设了更活泼更多样更贴近需求的实操课,有更多的机会让准爸爸参与互动、还有更多的优秀孕妈咪获得由孕妇学校颁发的印有宝宝脚印的精美毕业证书。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永久的纪念!

0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