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北医三院专家团大型义诊活动通知
发布:2019-09-18 浏览量:327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承德市妇幼保健院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契机,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实现了人员定期培训、急危重症转会诊、专家定期出诊、医院间文化交流等全面合作制度,使医院在管理理念、学科建设、医疗质量、技术水平、服务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升,实现了医院得发展,百姓得实惠的目标。9月21日我院邀请北医三院产妇科、计划生育、儿科、心内科、眼科、普外科、骨科、美容整形科、超声科等11名专家来我院出诊。

0007.png

0008.png

0009.png

0010.png

妇产科教授,妇产科计划生育室主任,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分会成员,农工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常委。专业特长:生殖健康、优生优育、计划生育、妇女保健的临床工作。

0011.jpg

     心内科副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超声心动工作委员会常委。业务专长:心内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对心内科疾病尤其顽固性高血压,心力衰竭,冠心病,高脂血症,瓣膜病及心内科疾病合并心身疾病(焦虑,抑郁,惊恐等)的诊治、超声心动图评价心血管疾病方面积、患者教育方面有丰富临床经验。

 

0013.jpg

    眼科主任医师,教授,从事眼整形美容的临床工作和科学研究,具有较深的医学理论基础和手术技巧,善于精巧细致的眼部整形手术。专业特长: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各种疑难杂症,广泛开展泪道阻塞支架技术、眼眶眶壁骨折、眼眶肿瘤等眼眶病的诊断与治疗。

 

刘彦荣 骨科

主任医师,专业特长: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骨折、脱位、骨结核、骨增生。

0014.gif

有就诊需要的患者请提前准备好相应检查检验报告单,未办理就诊卡者就诊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定要提前预预约,确保不错过诊疗时间。

 

预约电话

 

白天:2039312

晚间:2022136

 

出诊时间

 

9月21日 8:00-12:00

 

出诊地点

 

 

马市街1号

北兴隆街208号

工商联大厦7楼

0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