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京冀合作促发展 医疗服务惠民生
发布:2019-09-23 浏览量:488 

 

b1.png

 

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

 

京冀合作促发展

医疗服务惠民生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各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入,承德市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儿童医院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以下简称北医三院)的合作也在不断加强,在不断深入合作过程中承德妇幼保健院 承德市儿童医院不仅得到了更好的发展,也为承德老百姓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9月2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诚邀北医三院张小为、武淑英、冯新恒、田彦杰、刘彦荣等11位全国知名的妇产科、生殖科、儿科、心内科、眼科、骨科、美容成型科等领域专家分别在我院本部、工商联院区、北兴隆街院区开展的出诊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为我市患者提供了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让我市的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国内一流专家的优质服务。

0009.jpg

0010.jpg

 

 

 

各位专家一到门诊,便投入到紧张的诊疗活动中,认真细致的为前来就诊的患者问诊、查看体检报告、分析病因、开具处方,对于每一位患者的情况都给出了详细的建议。

 

0011.jpg

0013.jpg

0014.jpg

0015.jpg

出诊后,各位专家又走进病房,针对疑难病例开展了教学查房,对病情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治疗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围绕查房中的问题和实际工作中需要提升的知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讨论,学习和交流中,我院的医生们又一次拓宽了诊疗思路,提高了理论知识,受益颇多。

 

0016.jpg

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广大患者的高度赞扬,患者们纷纷表示,不用舟车劳顿,在家门口就可以与北京的著名专家见面诊疗,这是个非常难得的好机会,希望北医三院专家能够常来出诊。我院将以实际行动为搭建京冀一体化平台尽一份力量,不遗余力地支持承德卫生事业的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0017.jpg

0018.jpg

0019.png